021-65643739 微信ID: FDCLCRR clcrr@fudan.edu.cn

关键词

会议报名 | 东亚文化遗产保护学会 第六次学术研讨会网上注册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0  阅读次数:1955

       文化遗产是人类文化活动的具现,也是人类历史进程的印证。而文化遗产作为人类共同的财富,有必要超越国家和民族的界限来推进保护。以中国、韩国、日本为中心的东亚地区,在历史文化背景、传统技艺等方面有诸多共通之处。一方面,近年来经济发展与全球化导致了东亚地区传统文化快速消失,因不当开发导致文化遗产面临危机的情况频发;另一方面,由于科技的进步,文化遗产保护修复的技术水平也在迅速提高。在此背景下,中韩日三国的文化遗产保护机构紧密合作,于2007年在韩国成立了东亚文化遗产保护学会,并定期举办国际学术研讨会,期待能为东亚地区文化遗产保护事业做出更大贡献。长期以来,东亚文化遗产保护学会得到了中国国家文物局、韩国文化厅、日本国文化厅的大力支持。

       我们诚挚邀请您拨冗出席将于2017年8月24日——8月25日,由中国上海的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承办的东亚文化遗产保护学会第六次研讨会。本次国际研讨会的主题是“东亚地区文化遗产保护——传统技艺与现代科技” ,主要目的是:为东亚文化遗产保护建立对话的平台;增进东亚地区文化遗产保护科学领域的交流;探讨东亚文化遗产保护修复的技术与方法;展望东亚文化遗产保护科学的发展方向。期待通过本次国际研讨会的举办,探讨东亚地区文化遗产保护的现状与对策,推动东亚地区的文化遗产保护修复技术的进步。

以下是复旦大学主会场的网上注册流程
敬请阅览

一、请您登录复旦大学国土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主页
(网站访问地址:http://clcrr.fudan.edu.cn/),
在“首页”上点击“东亚文化遗产保护学会第六次学术研讨会”下方“查看详情”链接。

二、出现会议介绍页面后,请您点击“会议注册”链接。

三、出现“在线注册”页面,请您仔细填写完毕后,点击“注册”按钮。

(注:①如您选择支付学生会费,请同时上传学生证照片,谢谢!②请阅读“住宿信息”中的酒店信息后,做出对于住宿安排的意向选择。③请务必牢记您的用户名和密码,以便后期多次登录。)

四、进入支付页面,您可以选择网银、微信、支付宝支付三种付款方式进行全额支付。

五、支付成功后,会有如下提示。

六、请您填写论文发表信息。

七、注册完成后,请您查看填写为“用户名”的邮箱。您会收到两封邮件,通知您已注册成功和支付成功。

       恭喜您已完成本次国际研讨会的注册交费程序,非常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东亚文化遗产保护学会“第六次国际学术研讨会”组织委员会全体成员将在复旦大学恭候您的到来!

1、 本次注册收费系统开放时间为2017年6月15日至7月15日。请务必在7月15日(含当日)前完成注册交费程序。

2、 注册页面可以多次登录。如果在注册交费当日还未确定投稿论文的题目和摘要,可以下次登录时再填写。但请注意论文题目与摘要的填写也务必在7月15日(含当日)前完成。再次登录时请点击“会议登录”链接,输入注册时所填写的邮箱和密码,进行必要的操作。

3、关于酒店信息,请参考“住宿信息”中对三家酒店的详细介绍,勾选住宿意向。

4、复旦大学国土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联系方式:clcrr@fudan.edu.cn

5、本系统只接受主会场与会者的注册与交费。

   “木结构建筑保护技术”分会场报名及注册请务必登录上海交通大学建筑文化遗产保护国际研究中心网页。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 邮编:200433 电话:(86)021-65642222

Copyright©2017复旦大学版权所有